参观游览 倾情讲解

树根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 参观游览 倾情讲解</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良诸博物院,是中国五千多年文明史的圣地,这次有幸,爸妈陪同前往参观游览,长了不少知识,学到不少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尤其志愿者讲解让我羡慕,在爸鼓舞下我欲欲要试,要讲得好,讲得清,先要看懂,先要明白。要做到这步,爸妈的付出很多,我也用心,用情,将老师传授知识,付诸实施,一一介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样活动也获得爷爷赞美,当志愿者就是有爱心,就是有奉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爷爷从爸爸发给图片+视频,又汇总整理,制作美篇,纪念分享!真的我好高兴哟!</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倾情讲解的花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视频 请看我的即兴讲解</b></p>

讲解

倾情

游览

参观

爸妈

志愿者

视频

爷爷

五千多年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