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喜欢有你的冬天!

柠檬树

<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岁月流转,</p><p class="ql-block">一切美好都在冬天沉淀。</p><p class="ql-block">寒风潇潇、雪花飞舞,</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期待如期而至!</p><p class="ql-block">寒冬腊月冰封了万物,</p><p class="ql-block">却封不住我对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雪花飞舞盖住了大地,</p><p class="ql-block">却盖不住我对你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冬,是清净中带一点寂寞;</p><p class="ql-block">雪,是张扬中藏一点娇柔;</p><p class="ql-block">你,是冬天里的飘雪,</p><p class="ql-block">每一朵雪花又都幻化成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假如岁月不解风情,</p><p class="ql-block">使你肆意打闹,</p><p class="ql-block">我也愿意对你笑,</p><p class="ql-block">继续抱着你……</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p><p class="ql-block">你问我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p><p class="ql-block">但我明了与你在一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羡慕过任何人。</p><p class="ql-block">你在冬日里守候阳光,</p><p class="ql-block">我在飘雪之际履行诺言。</p><p class="ql-block">有你我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再枯燥的日子也是多彩的;</p><p class="ql-block">有你我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再寂寞的飘雪也是浪漫的,</p><p class="ql-block">有你我的喜欢,</p><p class="ql-block">再冷的寒冬也是温暖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要天寒地冻,雪雨纷飞,</p><p class="ql-block">美好终究会如期而至,</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期待着……</p><p class="ql-block">假如每个冬天都与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那我义无反顾的喜欢冬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