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写什么

青山绿水

<p class="ql-block">我们从孩走过了中年,又从中年步入老年,年复一年,理想丰满,又!即将快到耄耋之年,不必感叹</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前几天还是10号…今天是16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即将迎来了春暖!</b></p> <p class="ql-block">我们走过了人生的大半,才知道路的艰难,努力过,奋斗过,那都是顺其自然,和朋友感恩相伴,珍惜这难遇缘份!</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个年龄,懂得一个真理,是共产党领导我们,推翻三座大山,父辈的大业,我们担在肩!</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2px;">三年疫情,突如其来,我们被大风搓揉,我们被暴雨打磨,一场无硝烟的战争,牺牲了多少朋友,牺牲了多少同志?</b></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北大荒人,根扎几代人的心灵,北大荒经受风风雨雨的洗涤,北大荒有广阔的沃野天地,北大荒的江河里,流淌着先烈的鲜血,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p> <p class="ql-block">春潮荡漾,江水蓝,岸边柳香百雀恋,老人长椅闲谈乐。生活幸福美满,赛神仙</p> <p class="ql-block">小日本子进中国来捣乱,万堵高墙直竖起,地下工厂搞名堂,狼子野心,不会变,我们中国人,口诛笔伐,早晚会扒日本人的心肝,</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 中国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壮丽辉煌,但不能忘,日本鬼子侵略中国14年,那时腥风血雨,一片苍凉,小日本子,你们也曾记得吧?南京大屠杀。这都是你们老祖宗造下的孽,苦难深重的中国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2px;">现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处处莺歌燕舞,东风浩荡,山壮丽,人豪迈,百业俱兴,蒸蒸日上!我们希望,日本人,赶快回你们日本老家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小日本子,你知道吗?自从听到你进中国那一天,胸中怒火在燃烧,气的我不得了,在网上看到老演员一段心酸的话,我和他一样的态度,反对日本子心怀鬼胎,还想侵略我们中华!</b></p> <p class="ql-block">我虽然是年事已高,毕竟是已经落山的太阳,这个时段儿我看得清楚,想的明白,假如你在我身旁,我非揍你个人仰马翻</p> <p class="ql-block">战争时代,中国人有叛徒,有内奸,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平环境中,也同样会出现,叛徒内奸。</p> <p class="ql-block">结束语言</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写这篇文章,有人喜欢。爱国人士欢迎喜欢。</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中国内奸会极力反对,因为内奸的行为被我今天揭穿。支持的爱国人应加以指点</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