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2.等你到地老天荒

绿荷池畔

<p class="ql-block">烟雨深处</p><p class="ql-block">思绪里罩着一层青纱</p><p class="ql-block">幻想着在宁静的小镇</p><p class="ql-block">会发生一场</p><p class="ql-block">缠绵悱恻的解逅</p> <p class="ql-block">赴那三生石上的旧约</p><p class="ql-block">即使等锈了门上的铜环</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期待你辗转门外</p><p class="ql-block">扣动门环的那一瞬间</p><p class="ql-block">纵使千帆过尽皆不是</p><p class="ql-block">纵使瘦比黄花损容颜</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执着</p> <p class="ql-block">如果奈何桥上的孟婆汤</p><p class="ql-block">没有抹去彼此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等待慢长得没有尽头</p><p class="ql-block">经年的风霜将我的黑发</p><p class="ql-block">濯洗得洁白胜雪</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伫立</p><p class="ql-block">以最初的婀娜</p><p class="ql-block">等你到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沧海变成桑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