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书签

blue icecream

<p class="ql-block">初冬,微风轻拂,金色的阳光爬上了银杏枝头,在树梢间婀娜飞舞。娇艳而不失优雅,温婉而不失风情。那楚楚动人的身姿披着冬阳的华裳,对我浅笑呼唤,让我魂牵梦绕。</p> <p class="ql-block">记得以前有一枚特别的书签---银杏书签,因为喜爱银杏叶的独特造型和鹅黄的亮色,便挑选一片较为完整美丽的叶子夹在书中,至今那片银杏叶也真成了一张银杏叶书签,它已经完全风干,很轻、很薄而且易碎,但是我留住了这季节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望着眼前这一片片的银杏叶,我又心动了,是否需要再做一张银杏叶的书签呢?</p> <p class="ql-block">站起身,拍了拍落在身上的银杏叶,笑了,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收到了初冬赠予我的最好礼物。</p> <p class="ql-block">站起身…</p><p class="ql-block">我将要拥抱寒冬,拥抱这令人如痴如醉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视频《“银”为有你,三生有“杏”》</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驻足</p><p class="ql-block">2023.12.0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