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庆‖你忘了说过的话

庆哥哥

<p class="ql-block">作词:王国庆 演唱:王国庆</p> <p class="ql-block">你忘了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作者:王国庆</p><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15日</p><p class="ql-block">那晚你身着红装笑靥如花</p><p class="ql-block">在霓虹闪烁的街头依偎着他</p><p class="ql-block">人声嘈杂听不见你在说啥</p><p class="ql-block">你和他谈笑风生我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路灯下看着你和他</p><p class="ql-block">任凭冷风吹疼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想起曾经的过往想起你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我眼角泛起泪花心如刀扎</p><p class="ql-block">当初说过的话你现在还记得吗</p><p class="ql-block">你说我们的友情你永远忘不下</p><p class="ql-block">不论那时光如何的变化</p><p class="ql-block">友好的相处永远和谐融洽</p><p class="ql-block">你当初说过的话早已经忘了</p><p class="ql-block">当初的诺言现在已经成了笑话</p><p class="ql-block">你依然快乐依然潇洒</p><p class="ql-block">看着远去的你我不禁泪如雨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