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卖大米并非本意,卖的是三餐四季我想说:卖美体概念并非本意,卖的是青春逆袭,奢侈品是胶原和荷尔蒙。

南天门三里臀

<p class="ql-block">人们越来越依赖机器人,网络手机,我只想屏蔽人造的舒适,向往自然人与时光同步,每个人都有独门绝杀,自己一人的时候,才能注意到身体就这么一百斤的体积,尽管觉得自身空间很大,躺在被窝里确实很有限,从大腿根到嘎吱窝充其量长度面积二十多寸电视屏幕大小,脸就更小,内容都是感知和预知,两只眼睛一个嘴巴,三点两个在监视一个在享受,这个算露脸,身体两个乳头一个泄殖腔,两明一暗,都是体内神经系统的外弦,这三点就如同乐器的三弦演奏,单人独奏,小众款私密品味。好的乐器都是高手调出来的,好的乐器也是高明的乐理人杰作,你能遇到就是一生的缘分,相信私底下的互动是当下最激动人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再想生在魔道,四十年改的洗礼,活得苟且,贫困让你满意,难于启齿,身在金融过成难民,为什么不受影响,一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小时候挨饿受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已成刻骨铭心的记忆,勤俭持家生活本性,没有可怕的事情再苦也会过去,世界又安静了,一切都很好,守住自身的善良。</p> <p class="ql-block">你买什么样的床也做不出我下一张画样子的梦,你的酒窝没有酒,有人都醉的像条狗,我的画到一个地方就房塌屋倒,因为美臀无法复制,都是倾国倾城的梦。那天来看画,你从未看画,我却从未看人,你赏世间美景,我观人间美色,人间本来没有我。我还是我,世道变宽没了自我,东乡夜雨话年华,重见天日。</p> <p class="ql-block">这棵樱花树堵在门前,伐了。就是为了要个阳光空间,伐树雇人一棵树就要五万元人工费,就是树和竹子我就省了几十万元,除杂草野藤我又省了一百多万元,这不重要关键是去现代化痕迹是我要的,土屋泥巴墙火炕,树上的鸟巢空吧,矿洞这些都不是梦了,生命重回巅峰状态,再配上古法儒医非医药加上重要的土屋环境,为自已安身立命,同时也可以创造挚友之间互动,今天最缺的就是,我说天下第二,就没人敢称一。</p> <p class="ql-block">留个木墩劈竹子,做院子的篱笆墙,不看手机不聚会,不上网八天了再不发帖,会把自己弄丢了。</p> <p class="ql-block">看着不起眼的一棵树,放倒了可不小,很重的抬不动,伐木头的锯真快很过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