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事相聚在加州小镇】(2011.8.31)

<p class="ql-block">美篇号;186553</p> <p class="ql-block">  十三年前的夏天,我的老同事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到我家相聚,其中有的妹妹随父母从北京精密所,还有从沈阳410航空制造公司随父母支援三线建设 ,有的曾经在一个学校一起去插队,去兵团,我们先后进了三线工厂又在一起工作,相互关心和帮助 ,感情很深亲如姐妹一般。</p> <p class="ql-block">  当时还没有智能手机,用相机拍照保存在电脑,是我的老同学从电脑把这些珍贵的照片传到我手机,我做成美篇保存留念。</p> <p class="ql-block">  多年的同事相聚,心里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让我们感受到人生的幸福,体会到快乐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坐地铁真舒适。</p> <p class="ql-block">  岁月虽远,但情正浓,让我们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和师妹姐俩</p> <p class="ql-block">我的师妹。</p> <p class="ql-block">师妹的妹妹。</p> <p class="ql-block">马大姐</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相聚,心里都是那么的激情澎湃,每一次相聚,心里都觉得那么的幸福,虽然时间短暂,但点点滴滴的时光,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也给了我们精彩的时光岁月。</p> <p class="ql-block">能歌善舞的阮萍。</p> <p class="ql-block">小区周边随拍。</p> <p class="ql-block">山楂树下品尝山楂</p> <p class="ql-block">13年前的我们活波可爱向往着美好的未来,时间飞快从我们身旁飞逝,转眼就是七十古来稀的老龄人了。珍惜友谊,珍惜当下我们携手夕阳无限好,彩霞辉映人更美,祝愿大家都安康快乐幸福常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