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管歌曲五首。

李来成(青歌乐)

<p class="ql-block">每当月亮挂在天上,草原就变得很安详,风吹过绿波泥土沁香,我和思念进入梦乡。草原上的月亮阿妈的目光,照亮我心中那一份思念。草原上的月亮阿妈的祈祷,有家的地方才是天堂。</p> <p class="ql-block">24一036草原的月亮。</p> <p class="ql-block">草原啊,草原我可爱的家乡。马背呀,马背呀生命的摇篮,你用圣洁的乳汁把我哺育,你用深沉的歌声为我催眠。那朝霞般的篝火,给了我无限的温暖。那白云似的绒毛,为我抵挡多少风寒。</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听得见马头琴在歌唱,无论我离开你多远,总闻得到奶茶的香甜。</p> <p class="ql-block">24一037草原恋。</p> <p class="ql-block">那是谁的爱重新被拾起,一首牧歌留下多少传奇。苍狼和白鹿一股英雄气,流动在草原人滚烫的脉搏里。岁月里温热,记忆里熟悉是谁打马而过,匆匆来又去,风一样驰骋,花一样盛开。草原如浩海,生命如潮汐,草原请你来。幸福千万里,醉倒是快乐,醒来是甜蜜。</p> <p class="ql-block">24一038草原请你来。</p> <p class="ql-block">古老的图腾面向苍天,马背上的歌谣养育草原,走过岁月千种变换,你的笑容是我不老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24一039不老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曾爱着你,你知道我还想着你。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为什么眼泪迷离。分手时含泪看着我,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p> <p class="ql-block">24一040红尘情歌。</p> <p class="ql-block"> 青歌乐艺术工作室</p><p class="ql-block"> 2024年元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