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节我的思念(副本)

吴顺

<p class="ql-block"> 当年年轻的我们青春唤发,斗志昂扬,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安宁,为军队强大,认真学习,克苦练兵,努力工作。绒马军人生活经历,是我们一生的光荣和骄傲……是我们一生永不灭的想念,,,,,可惜有很多战友我当年没有收齐他们的照片,这是我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刚从学校来到部队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即将初中毕业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少年时期湖南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少年时的湖南同学和好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湖南同学</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南京读书时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儿时一起长大的发小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南京的老表及同学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爸爸妈妈到安徽蚌埠部队来看我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部队第一个“八一节”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近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成为机械员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部队的生活散照</p> <p class="ql-block">在部队就是这样加强身体体质锻炼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湖南的同学加战友的合影,吴敬忠,周国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战友及机械师刘立平,李辽远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北京战友申克印,李辽远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湖南同学加战友吴敬忠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湖南同学加战友在部队游泳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南京同学又是战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是我和南京同学又是战友的留影</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北京战友林晓夏</p> <p class="ql-block">这是辛勤工作回来还没有来得及换洗的战友林晓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战友林晓夏和战友贺传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三中队军械分队的战友们</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三中队第一任指导员刘振兴和他的小孩</p> <p class="ql-block">我和上海战友叶国芳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来自四面八方各种机务兵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三中队共青团,青年活动在蚌埠老虎山上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来自南京市风雷中学参军入伍的同学合影。本应该是23人,有一人未到,现只有22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战友李永明及另一个战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是我的战友李永明及另一个战友</span></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李辽远</p> <p class="ql-block">广西战友黄文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同学加战友喻湘衡</span></p> <p class="ql-block">广西战友黄文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同学加战友喻湘衡</span></p> <p class="ql-block">同学加战友刘有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浙江战友徐来信</span></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刘学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同学加战友卢道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山东战友刘学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河南战友和清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南京战友刘龙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江苏战友蒯军</span></p> <p class="ql-block">湖南战友成竹林,我的机械师</p> <p class="ql-block">浙江战友黄金云</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赵金</p> <p class="ql-block">南京的同学加战友申建设</p> <p class="ql-block">浙江战友郑邵权</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郐晓兵和战友</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陈瑞虎</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南京的同学加战友申建设</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当年的三中队中队长指导员及分队长。王俊兴,习耐秀,成尧敏,成竹林,庄祥华,林金沐</p> <p class="ql-block">北京战友申克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无锡战友张建军</span></p> <p class="ql-block">广西战友李尚光</p> <p class="ql-block">上海战友潘贵龙</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陈晓阳</p> <p class="ql-block">上海战友潘贵龙等三位战友们</p> <p class="ql-block">无锡战友李永明的英姿勃发留影</p> <p class="ql-block">南京战友卫士德和他的妻子</p> <p class="ql-block">我和战友们向老虎山上冲锋</p><p class="ql-block">练体力</p> <p class="ql-block">这是潇洒的无锡战友李永明</p> <p class="ql-block">江苏镇江战友翟金成</p> <p class="ql-block">这是南京风雷中学加战友</p> <p class="ql-block">近照</p> <p class="ql-block">近照</p> <p class="ql-block">近照</p> <p class="ql-block">近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去看长沙湘江一桥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刚参加地方工厂工作的近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上海外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从部队回到地方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初中期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谢谢分享</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