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你我未曾遇见

海天

<p class="ql-block">假如,</p><p class="ql-block">你我未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怎能体会相思的苦 离别的痛 时光的荏苒。</p><p class="ql-block">茫茫世间,</p><p class="ql-block">相遇 是你我前世的缘 我把自己埋在三生石下面,</p><p class="ql-block">不早不晚,</p><p class="ql-block">等待着你的出现……</p> <p class="ql-block">假如,</p><p class="ql-block">你我未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怎能牵手红尘间 共赏杨柳依依 桃花争艳;</p><p class="ql-block">江南雨巷 同撑一把小雨伞,知心的话儿说不完;</p><p class="ql-block">断桥烟雨意绵绵 愿做连理永相伴。</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我来过,</p><p class="ql-block">我的眼中无二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假如,</p><p class="ql-block">你我未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怎能共同见证 北国风光的旖旎与浪漫;</p><p class="ql-block">绽放的红杜鹃 漫山遍野,</p><p class="ql-block">岗上的野百合 芬芳馨香 夺目绚烂;</p><p class="ql-block">驰骋在无垠的大草原 ,</p><p class="ql-block">欢快的马蹄声和我们的笑声随风飘散……</p> <p class="ql-block">假如,</p><p class="ql-block">你我未曾遇见,</p><p class="ql-block">一颗心 依旧寂寞孤单。</p><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p><p class="ql-block">漂泊的心抵达你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泪为墨 心为宣,</p><p class="ql-block">书不尽对你的爱慕与思念。</p><p class="ql-block">多少个难眠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就有多少思念在心头辗转。</p><p class="ql-block">这份思念不知疲倦,</p><p class="ql-block">这种爱恋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假如,</p><p class="ql-block">你我未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们仍天各一方 没有关联。</p><p class="ql-block">没有秋水湖畔话别离、</p><p class="ql-block">别离后的 泪眼婆娑 望眼欲穿。</p><p class="ql-block">一枚相思两处在,</p><p class="ql-block">一种相爱藏心间。</p><p class="ql-block">感恩岁月,</p><p class="ql-block">让你我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