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你若来了,我会不离(外一首)

楚槐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br> 在茫茫人海中,与心动的人相遇,是前世今生的缘分。你若来了,我会不离,一起走过风雨红尘。<br> ——题记<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若来了,我会不离 / 朗诵:楚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若来了,我会不离</b></div><b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楚槐</div><br>我拨动翠绿的柳枝<br>风说我在拨动它的琴丝<br>是啊,我在弹奏<br>我在心中唱着对你的情思<br>托风儿带去我的心曲<br>带去我唱给你喜听的歌词<br><br>我在深夜等你<br>让我们拥抱倾听彼此的呼吸<br>我们相互取暖<br>彼此走进对方的梦里<br>你若来了<br>我会不离<br><br>我在黎明等你<br>让我们一起看晨曦<br>一起登山看日出<br>看霞飞的瑰丽<br>你若来了<br>我会不离<br></div> <div><br></div><div>我在黄昏等你<br>让我们牵手漫步向西<br>一道看夕阳<br>看落红漫过我们的身体<br>你若来了<br>我会不离<br><br>我在诗里等你<br>让我们用百花编织笆篱<br>在平仄的田园里播种<br>一同欣赏唐风宋雨带来的惊奇<br>你若来了<br>我会不离<br><br>我拨动翠绿的柳枝<br>风说我在拨动它的琴丝<br>是啊,我在弹奏<br>我在心中唱着对你的情思<br>托风儿带去我的心曲<br>让你听听我写给你的诗<br></div> <div><br></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风雨红尘</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楚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烟雨江南水墨画,朦胧真诱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油纸伞下青石巷,醉了梦中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断桥千年等一回,落梦在浮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起伏江河乌篷船,浮沉是人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崎岖蜿蜒天涯路,只为真情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江春水向东流,阻隔也要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湖静水映月色,你心比我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浪击礁石堆飞雪,身碎为情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上文字,原著版权,抄袭必究</div></div> 图片:来自网络,在此感谢图片原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