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能量心流篇)

花蝴蝶

<p class="ql-block">小刘付来啦,做了一个小复盘!</p><p class="ql-block">预感这一切都是在变好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想把这份能量共振给正在努力,同频的你!相信有趣的灵魂终将会相遇!</p> <p class="ql-block">#小刘付周末复盘!</p><p class="ql-block">你若盛开,蝴蝶自来!</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p><p class="ql-block">发现自己原来也是有不一样天赋的!</p><p class="ql-block">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真不适合做销售!</p><p class="ql-block">内向,谈吐不好,口才不好</p><p class="ql-block">不懂为人处事,被说情商低,又爱重复踩坑,性格太锋芒毕露,总是容易被人算计!</p><p class="ql-block">但这几年一直学习成长,好像并没有什么谁天生什么就会的!</p><p class="ql-block">都是可以刻意练习而来的</p><p class="ql-block">幸福感也可以刻意练习的</p><p class="ql-block">高能量也是可以刻意练习的</p><p class="ql-block">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可以刻意练习的!</p><p class="ql-block">包括你想要身体好,身材好,皮肤好</p><p class="ql-block">心态好都是可以刻意练习的。</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更多是向内求,也学会了向外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成长都想记录下来,有感悟,有能量心流,有灵感,都忍不住分享给关注,信任小刘付的家人们!</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你也是可以的,24年愿我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愉快]</p><p class="ql-block">好啦,如果你看了小刘付的日记觉得很有能量,可以点赞评论让我看到你哦!</p><p class="ql-block">小刘付是坚持7年的浪漫水果人!因为热爱可以做到坚持,坚持做到专业,同时也在私域上有了小小的突破,如果你线上有卡点也可以咨询小刘付!</p><p class="ql-block">欢迎加入小刘付私域培伴群,讲我所做,做我所讲,带你实操,提升能量,一起刻意练习能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