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一心

<p class="ql-block">  我自小就很自卑,因为我长得很丑,读书的时候讲的五讲四美,人美不算美,心灵美才是美,从小我就受家庭教育要乐于助人,积德行善,多做好事。</p><p class="ql-block"> 我从小就帮助残疾人,孤独老人,在学校老师喜欢,在村里我也成了孩子王,人人也喜欢和我玩。我常常把我自己当成司令将军了,发口令人人都听我的指挥,我爸爸常常对我说如果你是男孩就好啰!我送你去参军。</p><p class="ql-block"> 我自小很懂礼貌,嘴巴很会说话,人见人爱,我的口袋经常装满乡亲给的糖果。我嘴巴甜,老得到别人对我的夸奖!我虽然很丑但我很温柔,心地善良脾气好慢慢的我自信了,丑怕什么?我又不靠颜值吃饭,现在有美颜我一样美美的!</p><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13日一心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