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被风撩起

灿烂人生

<p class="ql-block">剪一段旧时光</p><p class="ql-block">青衫,素影</p><p class="ql-block">风月闲,岁暮清欢</p><p class="ql-block">一梦经年,不回头</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是那个忘得干净的旧人</p> <p class="ql-block">想写一首清纯的诗</p><p class="ql-block">就无病呻吟了,就装文艺了</p><p class="ql-block">世界那么大,又与我何干</p><p class="ql-block">就矫情了</p><p class="ql-block">都是过客,一场场走马观花</p> <p class="ql-block">在迎面的夕阳下</p><p class="ql-block">走一段匆匆的归途</p><p class="ql-block">使出浑身解数</p><p class="ql-block">放纵着自己的桀骜不驯</p><p class="ql-block">心思,惟有风懂</p> <p class="ql-block">问世间情为何物</p><p class="ql-block">一个人,一本书、一盏茶</p><p class="ql-block">时光缝隙里,我最贪恋的是独处</p><p class="ql-block">努力地活着,努力的忙碌着</p><p class="ql-block">我发现我终于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安桂荣,笔名安静(灿烂人生),中国诗歌网认证会员,蓝V诗人,龙江县诗词楹联协会会员。热爱古诗词及现代诗创作,喜欢唯美伤感的文字,诗行透着一抹微凉,在平淡寂寥的日子里用文字和自己说话,用心感悟,寻内心的一片净土,写给那些灵魂相通的人,相信这些心情总有人愿意与我分享,更愿这文字的馨香,能够温暖人到中年的彷徨!文字散见于美篇,微信,头条,中国诗歌网,公众号,QQ等各大网络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