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

讲实话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 讲实话</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2151186</p> <p class="ql-block">  那年,我两岁,她一岁。我们在乌克兰的首都基辅相遇了!那时的乌克兰没有战争,一派祥和。冬季,一片白雪皑皑,很美!诺大的广场,人不多。忽然,她妈妈带着她出现了。见到我,她高兴的向我跑来,扑向我的怀抱。我是小男子汉,要矜持,保持着东方男子汉的气度。我们开心的一起玩了好大一会,分别的时候她在她妈妈的怀里大哭!如今的乌克兰,战争的阴云密布,到处千疮百孔,我也从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子汉成长为了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也不知这个可爱的乌克兰小妹妹现在咋样?</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