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应该悠着点了……

鲍芙蓉

<p class="ql-block">各位朋友早上好!</p><p class="ql-block"> 今早起来很开心,阳光灿烂,昨天早上发生的事消失了,包袱放下了。……昨天早上躺在床上朦胧中头有点晕晕的,我试着坐起来,顿觉头晕眼还没花,我又躺下,就觉不晕了,过了一会又坐起来,还觉得有点晕,比上一次好多了,我坐在床上休息会,觉得不晕了。我就起来了。下午我去按摩身体,起来时又觉得有点晕,让美女把衣服递给我。坐了一会又好了。我把自己的状况在网上查询,可能是颈椎引起……我又咨询了医生朋友和身边的同学,说是起来太快,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起床时不要太快。有的朋友说是旋晕病……</p><p class="ql-block">​等昨晚睡觉前,我根据朋友的建议先服下了三粒"速效救心丸",我看了功效有"行气活血,祛瘀止痛……",我把枕头调整低一点的,脚下放了个垫子,把脚搁在上面,睡前又做了两脚前后摇摆动作。一开始没有象以前入睡快,在自我劝慰下:不要想太多,早点入睡。一会儿真进入了梦乡。但睡了一觉又醒了,我又试着小心翼翼地起床,不知会不会再晕,还好,好象有一点点,我又睡了,又进入梦乡……第三觉醒来,我在床上躺了会,发了会微信就起来了,还好,没晕,原担心是不是得了什么病,终算释放了。</p><p class="ql-block">​ 我分析了一下,前二天,白天中午没休,晚上睡觉太晚,脑子思考有点多,我是累了,身体超支了。必竟是七老奔八的人了,得悠着点了,原来不服老的想法输了,活在当下,健康第一,但遇到问题要冷静,要积极应对。有时候精神力量是可以战胜物质力量的。</p><p class="ql-block">人活在世上,真不知意外和疾病什么时候来临?既来之则安之,积极应对。</p><p class="ql-block">​最后,谢谢各位朋友的建议和真心关爱!今天恢复了正常,再次请各位亲戚亲人和朋友们放心!</p> <p class="ql-block">不同时期、不同場合的,不同表现的我。哈哈!回忆是美好的。</p>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8日台州采风行。</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5日苏州嘉兴二日游。运河古镇留影。</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4日在宁波颐和园慰问演!</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2日又一次溪口岩头古镇。谢谢珍儿美女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1日去奉化仁湖农业植物园观赏红高粱。</p>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28日宁波市慈善总会知青文化义工大队成立。(慈溪古镇囍园)</p>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21日与88位朋友赴鄂尔多斯大草原旅游。</p> <p class="ql-block">2023年参加单位党员活动。</p>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1日参加启润影视公司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推荐会。</p> <p class="ql-block">几年前单位同事年终相聚一起。</p> <p class="ql-block">2019年7月去嘉兴旅游。</p> <p class="ql-block">2018年10月7日学校宣传队组群后的溪口岩头古镇旅游。</p> <p class="ql-block">1970年12月18日赴大兴安岭支边。当时工作的堆木材的储木埸林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坐在高高的木椤上留影。</p> <p class="ql-block">1968年文革时期宣传队队友在溪口玩,那时候没有叫旅游的词。</p> <p class="ql-block">眼睛一眨,光阴似箭,五十多年,就仿佛在眼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p><p class="ql-block">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黄昏无限好。想老来能身体健康,走过平常人的一生。</p><p class="ql-block">(照片参加武俊玲健康有限公司25年庆活动留影)。</p> <p class="ql-block">今天在朋友圈写的一段话和几张照片刷屏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