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冬影

快门声声

<p class="ql-block">  我早就想冬季到坝上看看,过过我的快门瘾。</p><p class="ql-block"> 小愿望实现了,啊!我拍到2024年第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 白雪皑皑的北国一派风光,早朝暮色的光影陶醉心扉。</p><p class="ql-block"> 留下小小的遗憾:天冷时间紧,我没有全部享受转接镜头的体验,再次飘落雪花的时候,再见。</p> <p class="ql-block">冬季是坝上最美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大道至于简,大美至于净。</p><p class="ql-block">我与雪有缘,几乎每次雪后我都有拍摄,这或许是❤的召唤……</p> <p class="ql-block">  秋冬两季上坝我都巧遇了宠物群。</p><p class="ql-block"> 这次遭遇相机电池闪耀,节约子弹,我还是凑了9张。</p><p class="ql-block"> 只要电池不耗尽,快门就要咔咔响。</p> <p class="ql-block"> 有感</p><p class="ql-block"> 洁净的世界满眼都是美丽。</p><p class="ql-block"> 摄影是需要技术的,娴熟的技术是生动的语言;摄影的享受往往在过程中,在技术的呈现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