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的宠物鸟

亲莹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就养了这么多鸟儿了</p><p class="ql-block">每天一回家看到可爱的鸟宝宝们,</p><p class="ql-block">心情就非常好!</p><p class="ql-block"> 养鸟的意义大概就是,物资上我养它,精神上它养我,它能治愈我所有的不开心,它温暖着我的星河万里,而我就是它的浩瀚星河[玫瑰]</p> <p class="ql-block">在家的时候,经常会把四只鸟放出笼,在阳台上让它们自己玩。</p><p class="ql-block">看看它们在干嘛?开会吗?你们能听得懂鸟语吗?</p><p class="ql-block">这个小豆豆像不像是来打小报告的小学生啊?太搞笑了!</p> <p class="ql-block">最喜爱最宠的还是这只小豆豆</p><p class="ql-block">它聪明伶俐,爱粘人</p><p class="ql-block">我就喜欢它一直甩不掉的粘我</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没人会拒绝这么可爱的小鸟吧!一伸手就飞向你!如找不到满眼都是你的人就养一只满眼都是你的鸟吧……</p> <p class="ql-block">我就喜欢你在我手里不停的吃吃吃</p><p class="ql-block">,吃多多长胖胖!</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爱豆,我一叫“豆豆”,它就会回应我,真是暖化我的[爱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长得最胖的肉嘟嘟呆萌呆萌的小星星。牡丹鹦鹉黄桃。颜色最好看,鸟身金黄色,头顶和下巴是通红通红的,真是好看!</p> <p class="ql-block">这是小铃铛,牡丹鹦鹉红头绿闪。也是最乖巧最胆小的,最怕小星星,好搞笑。</p> <p class="ql-block">米黄色头顶,白黄相间的翅膀,腰上是天空蓝色的是蓝精灵,尾巴是很长的,只不过后来被我剪短了,瞬间从虎皮鹦鹉变成了牡丹鹦鹉的样子!它是体型最小的鸟,却是最会吃的鸟!!!</p> <p class="ql-block">都是我一手喂养的鸟宝,可爱吗?</p> <p class="ql-block">养鸟的意义大概就是,物资上我养它,精神上它养我,它能治愈我所有的不开心,它温暖着我的星河万里,而我就是它的浩瀚星河[玫瑰]</p>

星河

鹦鹉

我养

小豆豆

小星星

牡丹

养鸟

可爱

搞笑

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