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原创绘画197)日出日落

漂泊行者

<p class="ql-block">  摄影和绘画是我童年的梦想,感谢上苍的恩赐,让我早迎日出,晚看日落,手机随拍精彩瞬间,闲暇时提笔绘画,古稀之年实现了我童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人生苦短,转眼间几十年过去,我已步入古稀之年,庆幸的是摄影和绘画陪伴我左右,在人生路上慢慢的走……。</p> <p class="ql-block">《清水日出》</p> <p class="ql-block">《佛光普照》</p> <p class="ql-block">《海岛朝霞》</p> <p class="ql-block">《海岛日出》</p> <p class="ql-block">《蓟州日出》</p> <p class="ql-block">《蓟州朝霞》</p> <p class="ql-block">《海港日落》</p> <p class="ql-block">《海湾日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