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70岁

许忱忱

<p class="ql-block">人过七十古来稀应该是旧时语吧!</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迎接70岁的模样。这个模样是不是可以是新生命的起点!</p><p class="ql-block"> 让古稀增青春,增岁月,增活力,增美好!</p><p class="ql-block"> 好友举指把我定格在70岁里,让我自我欣赏起自己,容颜虽不美,皱纹已有痕,但宁静中不乏深邃,凝神中不失神往。</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岁月的陶冶让我时时都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对美好的憧憬!</p><p class="ql-block"> 70岁应该是已经完成人生应有的所有。</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有相濡以沫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有孝敬有尊的儿子儿媳;</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有可心可爱的孙女孙子;</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有相知相爱的姐妹朋友。</p><p class="ql-block"> 人生的甜美,乐趣,幸福眷顾着我,让我在70岁饱尝生活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留下七十岁这经过人生洗礼的容颜,让我今后的生命礼程做一个新标签,不输岁月,拥有美好!</p> <p class="ql-block">你70岁了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70岁,还觉自已很年轻。</p> <p class="ql-block">你们把我拍得很美,我就要给自己减5岁了。</p> <p class="ql-block">我最敬重的大姐,见你总是格外亲!</p> <p class="ql-block">这个拍的有点胖哈😊</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相聚都是最开心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发自肺腑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一次相聚都这样恋恋不舍!</p> <p class="ql-block">大姐: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识已经6年头了。</p><p class="ql-block">情越来越深,心贴的越来越紧。</p><p class="ql-block">这里的“我们”,是我余生的朋友,是我生活圈里的挚爱,也是我70岁的人生收获!</p><p class="ql-block">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我用奋斗在七十年里学习成长,</p><p class="ql-block">我用坚强在七十年里战胜坎坷,</p><p class="ql-block">我用努力在七十年里成就事业,</p><p class="ql-block">我用真诚在七十年里结交朋友。</p><p class="ql-block">七十岁让我不减对事业的追求,</p><p class="ql-block">七十岁让我不惧再创业的艰辛,</p><p class="ql-block">七十岁让我不失对生活的热爱,</p><p class="ql-block">七十岁我将开启生命的新里程,继续续写人生夕阳的灿烂与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