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打架

義門-陳著

<p class="ql-block">表弟比我小一岁,性格温和。</p><p class="ql-block">有一次去舅舅家,表弟对我吐槽,邻居家的姐弟俩嫌他懦弱,经常欺侮他。他和邻居家的弟弟还是同班同学。</p><p class="ql-block">我听了十分气愤,就带着表弟到邻居家门口,责问邻居姐弟为什么欺负人?邻居弟弟满不在乎,他姐姐还大声斥责表弟该打。</p><p class="ql-block">我一步冲上去,一拳把邻居姐姐鼻子打出了血,她弟弟也不敢上。我说你俩以后再敢欺负表弟试试!</p><p class="ql-block">从那以后,邻居姐弟老实了许多,再也不敢打骂表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