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份等待

海天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的爱,</p><p class="ql-block">写给大海 群山,</p><p class="ql-block">歌唱海的辽阔 山的厚重与威严。</p><p class="ql-block">面对你,</p><p class="ql-block">却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语言。</p><p class="ql-block">从相识,</p><p class="ql-block">到相恋,</p><p class="ql-block">彼此风雨同舟 患难并肩。</p>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的爱,</p><p class="ql-block">写给每个清晨 夜晚,</p><p class="ql-block">赞美黎明的光线 夕阳的灿烂。</p><p class="ql-block">对面你,</p><p class="ql-block">去没有那么多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回想在一起的点滴,</p><p class="ql-block">心心相惜,</p><p class="ql-block">那份刻骨铭心的爱,</p><p class="ql-block">终生难忘,</p><p class="ql-block">一直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给予十五的月圆,</p><p class="ql-block">望月光如水 何等迷人 扣人心弦。</p><p class="ql-block">面对你,</p><p class="ql-block">却不知如何表达心中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人都说:月有阴晴圆缺,</p><p class="ql-block">人有悲合离欢,</p><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p><p class="ql-block">千里共婵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视为一种甜蜜的负担。</p><p class="ql-block">你虽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有人说:相思是苦的,</p><p class="ql-block">等待对于我来说:</p><p class="ql-block">早已是一种习惯 无悔无怨!</p><p class="ql-block">思念 等待,</p><p class="ql-block">使我的心不再孤单。</p>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的爱,</p><p class="ql-block">寄托于漫漫红尘间。</p><p class="ql-block">伸手触及不到的距离 会有多长多久?</p><p class="ql-block">回首亦无法诠释的牵念 会有多深多远?</p><p class="ql-block">岁月蹉跎,</p><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p><p class="ql-block">岁月染白我的三千发丝,</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份等待,</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要到何日 何年!</p> <p class="ql-block">我将心中所有的爱,</p><p class="ql-block">深深地埋藏在心间。</p><p class="ql-block">君可记?</p><p class="ql-block">你说:带我踏遍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若两情相悦,何愁天涯海角 山高路远?</p><p class="ql-block">我说:愿用三世的情 换和你一生的缘,</p><p class="ql-block">哪怕等待是一生的时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