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2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美玉如华

<p class="ql-block">图/文 : 美玉如华</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3259268</p> <p class="ql-block">  【亲情篇】杨柳依依枝儿摇,手握春风花含笑。春光妩媚为谁俏,又是一年春来到。美们帅们相会草原情,欢歌笑语真热闹。</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心间开起花一朵,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思念汇成一条河。</p> <p class="ql-block">  微微的春风拂过,吹开了杏花桃花争先开放,在如此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这几对知心爱人幸福地相会了,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深情地唱出天长地久哒草原情歌!</p> <p class="ql-block">  高歌一曲——这也太投入了吧!</p> <p class="ql-block">  请欣赏歌伴舞——《草原上的月亮》,美丽心情幸福绽放!歌声悠扬,舞姿优美,这一对是最招人羡慕滴!</p> <p class="ql-block">  总有一种遇见,惊艳了时光,温暖着岁月,若一树花开;总有一处风景,渲染了欢喜,如一曲曲欢歌,在心与心的相惜中流淌,明媚了春日的写意……</p> <p class="ql-block">  岁月,周而复始,一如往昔,沉淀着过往,掬一捧花香,给心沁入明媚,握一份懂得,一路欢唱,在美好的时光里,嫣然前往……</p> <p class="ql-block">  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份的友善,珍惜每一颗善良的拥有,以真相交,以诚相惜,岁月静好,欢笑萦绕,我的快乐就是有您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  各路花絮纷纷登场,又是献歌一曲。</p> <p class="ql-block">  合唱一曲,羞答答的你!</p> <p class="ql-block">  深情的唱出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  姐妹花,不常会唱歌的你,也拿起了话筒随着歌曲温柔似水的唱起…</p> <p class="ql-block">  人家这可是原配滴!</p> <p class="ql-block">  抢镜头了,这还临时有个组合混搭的,抱着话筒不撒手都唱跑调的美女…</p> <p class="ql-block">  这位帅哥论唱谁都不抵,亮相此伏彼起,这样的情形,邀请哪位美女都拒绝不起哈。</p> <p class="ql-block">  花样美丽,快乐的日子更加珍惜!</p> <p class="ql-block">  一直以来,您姐俩形影不离,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有你真好!谢谢你,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  都想拥抱着你,姐姐,是你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心里装满了你!</p> <p class="ql-block">  多大了也忘不了顽皮,在姐姐这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  这咋滴,跟帅哥同框里笑的那甜蜜啊,多长时间了没这样把持不住自己了呢,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  这两位优雅的男士,与优雅的你合影顺心顺意!</p> <p class="ql-block">  哥俩也好久没这样掏心掏肺的聊在一起了,问候着彼此,聊着啥事啥事…乐在其中,不要去打扰你…</p> <p class="ql-block">  幸福的像花一样绽放,我们的情谊,似高山流水,绵绵不息!</p> <p class="ql-block">  在茫茫人海中,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欢喜,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遇到彼此的那一刻没有错过,路过风景遇见你,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