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战士】师父作品三十五 感恩母亲

【彩虹战士】

<p class="ql-block">  群里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们三八妇女节,那么我们都祝全宇宙的妇女们,母亲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那么在今天这个节日里,不由的使我想到了我们是从哪里来的?那我们每个人都是由母亲把我们生下来的,所以说母亲的恩大于天,为什么说百善孝为先?就说的这个意思。</p> <p class="ql-block">  今天实际上也是纪念我们每个人伟大的母亲的节日,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在现今社会中,有一家大公司招聘大学生,那么出了一个题目,在招聘大学生的时候,就告诉这位大学生说:“咱们这儿有一个职位,这个职位是要一天24小时都要操心,都要在工作状态中,而且还不领一分钱的薪水,并且是自觉自愿的,高质量的,无私无我的去完成这项工作。”那么这个大学生,就感觉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天底下没有这样的人去应聘。这位公司的高管招聘者,就告诉这位大学生说:“其实这个职位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母亲。”哇,大学生一听了之后,恍然大悟,静下心来一思考,确实如此。</p> <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人的母亲,都是如此的伟大,因此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我们的父母亲,尤其是我们的母亲,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的这尊真佛大佛。那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我们母亲的节日,我们要感恩我们的母亲。我们要学习的,我们的母亲的这种无私无我奉献的精神,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像做母亲这样,无私无我奉献,全身心的投入,不求一分钱的回报,全心全意的把自己的光和爱,洒向全宇的众生,大爱无疆,那么我们每一个人就是一尊活佛。</p> <p class="ql-block">  所以人们总是说该如何修行,怎样修行,其实我们看一下,我们伟大的母亲就不难发现,其实修行也并不是大家所想的这么困难,就是会做母亲的人,就非常了解这一点,母亲的伟大是不能用语言,任何语言和任何文字来描述的清楚的。但是我们从内心所发出的感恩、感动之情,可以化作是我们身上的力量源泉,我们把对母亲的这种感恩和回报,用于对待普度众生的事业当中去,就一定能够成功,就一定能够达到无私无我,全身心的为众生服务中去。</p> <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一直说母亲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我们的天父天母,我们的老母娘,我们的诸佛菩萨们,仙佛神圣们,就是和我们的亲生母亲是一样的。他们无私无我,完全的把自己的身心灵,全部奉献出来,就是为了救助我们每一位众生,把我们每一个众生看成是自己的孩子亲生骨肉,所以不辞劳苦,全身心的来救助我们,救渡我们,使我们觉醒,使我们回心转意。</p> <p class="ql-block">  所以说我们每一个孩子,要和我们母亲心连心,要同我们天父天母先父神圣们心连心,回归到我们古老的家园。放下我们的怨恨,放下我们的贪着,放下我们的小我,放下我们的私我,与宇宙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自身的身心灵相统一、和谐、自然、清净、奉献、大爱、无私、无我。</p> <p class="ql-block">  所以说我们每一个孩子,要和我们母亲心连心,要同我们天父天母先父神圣们心连心,回归到我们古老的家园。放下我们的怨恨,放下我们的贪着,放下我们的小我,放下我们的私我,与宇宙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自身的身心灵相统一、和谐、自然、清净、奉献、大爱、无私、无我。</p> <p class="ql-block">  今年2021年是人们由物质向精神转化的重要一年,也是人们灵魂大批量回归的时候,也是一个高峰期,也是一个高谷,也是我们每个修行者最重要的一年,也是你成佛还是不成佛的分水岭。在这个整个宇宙的快速扬升期,以及新天新地、新宇宙、新地球的形成期,那么人们都在快速的觉醒。在贪嗔痴慢疑,怨恨恼怒烦,已经去掉的人们,就很快的能够接收到宇宙的信息,接收到母亲的慈爱波,能够迅速的觉醒。</p> <p class="ql-block">  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人们并没有放下怨恨,并没有放下贪着,执着心还很重,我执很重,法执很重,非常固执。那这些人呢?仙佛神圣们就很难得教化和劝化,所以外因要靠内因起作用,因此我们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个大好的时机,轻松上阵,把自己身上的执着,固执,贪念放下,来迎合我们这次整个地球,乃至整个宇宙扬升的大节奏。也就是说要顺应时代的发展,顺应宇宙的规律,顺应大道,这样我们才不至于被历史所淘汰,也不愧为中华民族的好儿女,龙的传人。</p> <p class="ql-block">  所以其实我们的祖先们,仙佛神圣,圣贤们,我们的祖先们,都在看着我们,都希望我们及时能够反省觉醒,及时能够开悟,及时能够放下一切,放下所有的一切。其实大家仔细的去思考,认真的去体悟,静下心来就可以发现,要放下一切,也不是一件高不可攀的事情,就是我们逐渐要降低我们的欲望,降低我们的贪念,要去除我们的小我,要有一颗大爱的心,要学我们母亲对待孩子这种大爱,这种博爱,这种无私无我的奉献,分文不取,不求回报,心甘情愿,披肝沥胆。把这种精神学到了之后,我们就很容易放下一切了,就没有各种贪欲贪求了,也不会再有二元对立,不会再有执着了,去掉了我执和法执。当我们把万缘都放下之后,我们的心就平静了,逐渐的就恢复了我们的本性,我们的本来面目就会浮出水面。</p> <p class="ql-block">  那么在经过我们祖先们的加持助力,内因起作用了,再通过外因的加持助力,我们就能够很快的进入到开悟,明心见性的一个境界。再加上我们具有一个大爱无疆,博爱之心,那么你就不会进入空无,不会进入顽空,你就会进入真空生妙有。因为你还有一份大爱之心,全心全意为众生服务之心。这时候你既是真空,又是妙有,你的真心就完全显露出来,就与我们的仙佛神圣合为一体,就与我们的天地合为一体。因此天心,地心,人心,三者合一,也与我们的天盘,地盘,人盘,三盘合一,也与我们的大自然宇宙相合,与我们的大道相合一。这个时候我们就是道,道就是我们,已经无二无别了,合一了吗?同时我们万物也合一,万法也归一,万门万教皆归一,皆归于这个大道,到这个时候我们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彻底的觉醒了。</p> <p class="ql-block">  因此我们呼吁大家,今天是母亲的节日,呼吁大家第一是向我们的母亲致敬,感恩,叩谢,叩拜。那么感恩的方式方法就是我们要学习母亲,对待我们的这种精神,这种责任心,这种大爱无疆,无私无我,全身心的奉献,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保护自己的孩子。我们学习母亲这种精神,就是对母亲的最好报答。当然我们践行了,我们做到了,我们也就修成正果了。</p> <p class="ql-block">  好,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