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冬天》一一一一我拍的我心中的佛境

梁艺栊

<p class="ql-block">遇见冬天,遇见自已,遇见心中的佛。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经历沧桑后的残缺,破败,和依旧的从容淡定,和坚持,从来就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心中历经风雨后不变的信念和正逐渐完善的自已,在这个冬天,让自己放下生活里的牵挂和结,去遇见美好的自已,追求真善美和心中桃源的那个永远打不倒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在凡尘俗事的消磨里,心存善念,与世同修</p> <p class="ql-block">以上为我手机后期艺术渲染过的骗片</p> <p class="ql-block">以下为我现场实拍实摄的骗片</p> <p class="ql-block">三明的摄影家真是牛,一处山角下,城市边的佛像制作厂,也被挖掘了出来,有众多佛像残次品的被堆放在佛像厂外的广场上和草丛里,和周围枯草,残墙破瓦浑然天成,形成了一种大道无形的残缺美,颇为奇妙。引人想往,总感觉象极了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一种不屈不扰和命运抗争,坚守本心,不为环境折服,随遇而安,坚持大道的力量,深深的触到了我,于是,连续三天去了三次找感觉,想把这伤感觉,更真实感受到表达出来,尝试了几种拍摄技巧之后,终于心如所愿,但佛法无边,自然伟力无边,非我所能全知全悟全释,先集为一篇,以为纪念,抛砖引玉,有更多的人来感受来感知来传意,宏扬正道,实为一种美事</p> <p class="ql-block">  总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在合适的时候,合适的地点与你遇见,陪你一起走适合的路。人生的幸福莫过如此,和对的人在对的时候对的地方做对的事走对的路,</p><p class="ql-block"> 2024年,祝我们所有人所得皆所愿,努力皆有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