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密码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 <p class="ql-block">冥冥之中注定一段奇缘,爱情密码一五四二四。</p> <p class="ql-block">那年花开月正圆,皎皎月光照心田。月老指点爱情密码,一五四二四,红线紧相连。</p> <p class="ql-block">我等着你慢慢长大,长大以后茫茫人海中奇缘遇见。</p><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情侣之间就是互相理解,包容,信任,尊重。</p><p class="ql-block">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我们今生手牵手一起走下去。</p><p class="ql-block">路过风雨,路过彩虹,路过阳光,路过灿烂辉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一辈子,你爱我今生今世,相互扶持,相辅相成。</p><p class="ql-block">你抚摸我的脸蛋,我紧紧拥你在怀。我们悄悄说着最美的情话,我爱你,我的家,我的爱人,我的玫瑰花!我们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守护我们的爱情密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