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做了一直不敢做的事(越努力越幸运)

花蝴蝶

<p class="ql-block">小刘付来啦,前几天不是做了一个一直不敢做的动作嘛?</p><p class="ql-block">因为小刘付前2年都是在沉淀中!</p><p class="ql-block">一直有想过有一些把自己学来的东西,跑出来拿到结果的实战经验,分享给信任小刘付的家人们!</p><p class="ql-block">在1月4号看到了,一个有关的2024私域人才需求与薪酬报告!也感受到了私域未来已经是势不可挡了!</p><p class="ql-block">很多企业都开始布局私域了,而且做的好的像瑞幸,百果园,完美日记,华熙生物这些企业都是做私域做得很好。</p><p class="ql-block">私域不是大企业的专属,是我们普通人的机会,因为是可以免费无限触达的,如果说公域是大海,那么私域就像是鱼塘,像自家打的井!</p> <p class="ql-block">所以当我看到这个报告时,我忍不住分享到我的群里,也忍不住讲出了我的决心!</p><p class="ql-block">之前一直没有敢发售,没敢成交就是觉得没有一张体面的海报,一直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p><p class="ql-block">但回想一下我过去的2年里,免费语音帮将近100个人梳理卡点,私域上朋友圈,社群,私聊所有遇到的问题我都能给出答案,而且每天做的事情都能形成系统化!</p><p class="ql-block">所以那一刻我是笃定我能做好的!</p><p class="ql-block">因为在过年的7年里我一直在有在做,给给员工开会培训,指导,帮企业辅导BP,见客户沟通合作,已经沉淀有经验了!</p><p class="ql-block">只不过之前是线下,现在换了一种方式换成了线上,我又有什么好害怕的呢!</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说干就干,到备忘录里整理海报,我能给到会员的权益!整理出来,到了下午我就发到群里,没想到,不到5分种就有4个果粉要加入!</p><p class="ql-block">这些家人我知道一真是信任看好我的家人!后面又有陆续看到朋友圈来的,第二天又有个姐姐主动打电话来咨询说合作的,聊了后毫不犹豫的加入!</p><p class="ql-block">记得那天晚上我很开心,忍不住把我收到会员的事情,跟一个姐姐说,我有收到会员啊,说是39.9一年陪伴!却一脸觉得这算是什么知识付费?我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做起来!</p> <p class="ql-block">昨天摘橙朋友圈很忙,很多果粉客户主动来买橙,买苹果,买无花果干!</p><p class="ql-block">这种情况下我还接了3个咨询,一个是咨询供应合作的,一个是我会员主动叫帮她梳理卡点的,还有一个姐姐缘分很深主动问小刘付你是有什么年卡是?</p><p class="ql-block">我说姐你如果真想我手把手教你,你其实可以入我私教,跟她讲了一下说没问题看好我,她说有电话进来了,不一会主动就转了399过来!</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个姐姐是之前云路演来我群帮她对接成功合作,帮她收了代理,出了2-3w业绩了解了一下主动说要加入的!</p><p class="ql-block">目前已主动招了10+,我知道我目前还不能做高价,那天我代理葡萄妈帮我算了一下陪伴营算要来一天才0.1元,天啊,还送2次语音,还有云路,人脉资源!</p><p class="ql-block">但我决定的事就要坚持做好来!</p><p class="ql-block">当然如果你后面要加入进来是69.9啦!</p><p class="ql-block">30个以上会涨到199。因为是重交付的,主要是想对我的会员们负责!</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想着记录下来呢?</p><p class="ql-block">我是想记录给未来的自己看的!</p><p class="ql-block">当我没有能量,心力不足,想躺平的时候看看我写的日记,看看我有没有说到做到言行一致!</p><p class="ql-block">好啦,觉得这一次又是小刘付新的一个里程碑,感谢你一直在见证小刘付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想一起玩,一起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做好线上私域变现!欢迎你来!</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喜欢小刘付,记得点赞关注哈,如果你也想玩线上私域变现,欢迎来找小刘付我们来一场灵魂的碰撞!</p><p class="ql-block">相信有趣的灵魂终将会相遇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