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感恩有您!

亲莹

<p class="ql-block">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有人惦记更是幸福,世上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用了心…细心呵护…精心照顾!何其有幸 ,我的喜爱都被记落格!感恩这份沉甸甸的友谊 !</p> <p class="ql-block">  玫瑰花被世人当做爱情的象征,深受大部分女性的喜爱!我也不例外,喜欢玫瑰花的同时,也非常喜欢泡玫瑰花茶喝。玫瑰花性温,泡水喝可以舒气温肝,美容养颜,长期饮用有助于新陈代谢。‬</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在云南金边玫瑰、平阴玫瑰、墨红玫瑰、大马士革玫瑰和千叶玫瑰中,最爱的还是墨红玫瑰! </p> <p class="ql-block">墨红玫瑰花色墨红或深红,略卷瓣,满芯。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泡茶味道甘甜 ,香气浓郁 。我特别喜欢墨红玫瑰香的味道,浓郁醉人!</p> <p class="ql-block">所以,在办公室经常泡墨红玫瑰花茶!</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细心,用心,精心!</p><p class="ql-block">送我最爱的墨红玫瑰!</p> <p class="ql-block">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p><p class="ql-block">可是对于每日家务不断的我,这张“脸”着实太粗糙了!</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细心、用心、精心</p><p class="ql-block">特地为我挑选了这款润手霜!</p><p class="ql-block">“手”护我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保湿滋润.不油腻.好吸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听说护手霜的广告语是:</p><p class="ql-block">“愿你抹去昨天的疲倦,</p><p class="ql-block">涂上明天的幸运”</p><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细心、用心、精心</p><p class="ql-block">让我幸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细心、用心、精心</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送的礼物都是让我很意外,满心欢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其实最好的礼物永远不是某样东西,而是意料之外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平淡的生活,时不时的惊喜!</p><p class="ql-block">那份偏爱!</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感恩有您!</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