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给妻子拍照

苗家人

<p class="ql-block">我是个摄影爱好者,除了拍山水外,总是喜欢拍照自己的妻子,因为,就感觉自己的妻子有一种农村人的朴素美!</p> <p class="ql-block">下面分享一下她的照片共大家欣赏。我是个业余爱好的摄影人,拍出的水平很差,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使我更好地进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给她拍吹木叶</p> <p class="ql-block">我在给她拍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抢拍她唱歌</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寨子里给她拍的照片,背景是木房子。</p> <p class="ql-block">在文化活动中她在拍照人家,而我却专门拍她。</p> <p class="ql-block">她坐休息时,我就抢拍她。</p> <p class="ql-block">她在河边水车旁</p> <p class="ql-block">我和妻子在河边自拍抖音</p> <p class="ql-block">合作拍抖音</p> <p class="ql-block">每年三月油菜花开,我就喜欢拉着妻子在田园里拍照。</p> <p class="ql-block">在悬崖路上</p> <p class="ql-block">她在织布</p> <p class="ql-block">她在洗衣服</p> <p class="ql-block">在自家门口拍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