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上的那颗朱砂

向日葵

<p class="ql-block">柔柔的风 吹动着你的长发</p><p class="ql-block">你安静得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p><p class="ql-block">怦然的心动就在对视的一刹那</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就没给思念放过假</p><p class="ql-block">绵绵的雨 下得我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在悲喜的情节中总难以自拔</p><p class="ql-block">堆积的信心却在见你时揉成沙</p><p class="ql-block">某个路口走散也没说出那句话</p><p class="ql-block">前世你是谁心上的那颗朱砂</p><p class="ql-block">今生却成了我无尽相思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日夜的思念 我是不是太傻</p><p class="ql-block">可动了情的心啊 又有几人能放下</p><p class="ql-block">前世你是谁心上的那颗朱砂</p><p class="ql-block">今生却成了我遥不可及的天涯</p><p class="ql-block">叹息间一瞬 又是一轮冬夏</p><p class="ql-block">想问一句你好吗 话到嘴边又咽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组织:西安市峰摄影具乐部</p><p class="ql-block">出境:萌萌</p><p class="ql-block">摄影:向日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