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精

好聚好散

<p class="ql-block">  早就知道猫咪🐱可以经过训练使用人类的马桶🚽排泄,感觉很难驯化成功🏅,直到前两天在社区群里看到一位邻居发的视频,觉得小猫儿好玩儿又聪明,由此激发了我驯化我家“臭臭”的想法!🥰主要还是经过三个多月的相处,发现“臭儿”的智商在猫界里算是很高滴,想通过我的努力展示它的魅力,刷新大家对橘猫的认知,把它的高、冷、帅传承下去…</p> <p class="ql-block">邻居发布的视频截图,小猫咪表演文明入厕!😏</p> <p class="ql-block">  于是,我开动脑筋为“臭儿”制定了三步计划!</p><p class="ql-block">第一步:把原来用的猫砂盆更换成人用坐便盆。</p> <p class="ql-block">“臭臭”从小使用的猫砂盆</p> <p class="ql-block">“臭臭”快八个月了,身体长得很快,尤其屁股有肉肉!本来应该给它换一个更大一些的,如今为了训练它以后使用马桶🚽,只好委屈🥹它了!🤦‍♀️</p> <p class="ql-block">  “臭臭”对新换的便盆有些抵触,磨不开屁股!爷爷👴回家就冲爷爷喵喵叫,似乎在告状,希望爷爷能帮它找回原来的待遇,爷爷没有帮它,它也只好接受了…</p> <p class="ql-block">  第二步,便盆上马桶🚽!</p> <p class="ql-block">  “臭儿”看着家里的变化有些茫然😕,情绪烦躁不停的摇摆它的尾巴,还破天荒的冲我低吼,发泄自己的愤怒!我真担心它不听指挥,乱拉乱尿。</p> <p class="ql-block">  早上起床,“臭臭”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它真不负我望,把屎尿拉在便盆里。我兴奋极了,这可是关键的一步啊!“臭臭”的聪明劲儿又一次得到了彰显…</p> <p class="ql-block">“臭儿”完成前两步的认知,只用了两天时间!这速度惊艳了我,从小到大八个月养成的习惯,两天就改了过来,恐怕是人也未必有这能力!👍我忍不住搂着它说:奶奶如果是只小母猫,我可愿意当你女朋友👫。我迅速给它换了新猫砂,它似乎也知道我在给它拍视频,装模作样的认真做起了范儿…</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这一下就直接迈进了第三步:慢慢减少猫砂的用量,固化“臭臭”的入厕习惯,最后在便盆底下开个大洞,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这一步应该是个较为漫长的过程,尤其是开洞后没有了猫砂,“臭儿”的表现会是什么样呢?!期待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