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选择

希希暖情

<p class="ql-block">♻️能量调频♻️</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们不知道,以为如果我拥有了什么我才快乐,以为我拥有了什么才幸福,以为我拥有了什么才成功,以为我拥有了什么才喜悦。</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知道了,快乐是一种选择,幸福是一种选择,成功是一种选择,喜悦是一种选择。</p><p class="ql-block">佛陀说,没有通往喜悦的路,喜悦本身就是路。我们眼里所谓的快乐、幸福、成功…也如此。</p><p class="ql-block">所以,关键并不在于我们具体拥有什么,而在于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态度去看待我们自己和看待世界。</p><p class="ql-block">其实,不管我们拥有什么,人生还是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等我们把问题都解决完了,才可以快乐,才可以幸福,才可以成功,才可以喜悦。</p><p class="ql-block">那么,我们可能永远也无法快乐,永远也无法幸福,永远也无法喜悦,永远也无法达到我们想要的成功。</p><p class="ql-block">因为所谓的问题,其实就是生命本身所带来的,生命本身就是问题,生命本身也是答案。</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不要聚焦在解决问题上,而是要聚焦在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快乐,也可以选择痛苦。</p><p class="ql-block">我们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拥有着自由意志,拥有着自主选择权,可以决定自己用哪一种思维模式去生活。</p><p class="ql-block">积极的思维模式就带来积极的行为模式,带来积极向上的人生,选择快乐就带来快乐,选择喜悦就带来喜悦。</p><p class="ql-block">我们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起责任,学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快乐是选择,幸福,喜悦,成功…也是一种选择。</p><p class="ql-block">重要的是,由我们自己下定决心开始。例如,今天,我选择快乐;今天,我选择幸福;今天,我选择喜悦…</p><p class="ql-block">改变如何发生呢?改变就从“我决定”开始,改变就从“我选择”开始。选择了,决定了,就发生了。</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请原谅。</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关注:希希暖情💟&nbsp;</p><p class="ql-block">接收爱与智慧的能量传递♻️</p><p class="ql-block">偶尔治愈,常常陪伴,总是安慰&nbsp;</p><p class="ql-block">疗愈•赋能 ♡ 奇迹•利他</p><p class="ql-block">#心理# #希希自我关爱与成长# #心灵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