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明天更美好

伊民

<p class="ql-block">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伊始,陈氏太极拳西铁辅导站举办新年联欢会,50多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述说昨天的故事,憧憬明天的愿望,送上最美的祝福,道声: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这是一支中老年结合的太极团队,年纪最大的70余岁,最小的40左右,由陈氏太极传人陈丽女士教练辅导,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多次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太极拳赛事上夺冠获奖,美名远扬。</p><p class="ql-block">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暖意融融。大家喜气洋洋,沉浸愉悦之中,脸上挂着微笑,共享欢乐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闪亮登场,联欢会正式开始。</p><p class="ql-block">首先,陈丽师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为过去的一年画上漂亮圆满的句号,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辅导站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坚持太极运动,把健康留给自己,把烦恼扔到天上!</p><p class="ql-block">徐老师亲笔题写“太极人生”祝贺年会的召开,为联欢会增色添彩。</p> <p class="ql-block">团长王勇、副团长周素梅讲话,简要总结 23年活动情况,提出24年创先争优新目标。董大兴代表众拳友讲话,祝贺年会成功召开,并对团队活动提出良好的意见建议。</p> <p class="ql-block">联欢会也是考评会,考评项目是陈氏老架二路。大家很认真,做了充分准备,大展身手。老当益壮,巾帼不让须眉,掌声阵阵,喝彩不断!</p> <p class="ql-block">陈氏太极双刀表演,表演者王欢</p> <p class="ql-block">陈氏太极36刀表演,表演者:张师</p> <p class="ql-block">陈氏太极推手表演,表演者孙天才、王勇</p> <p class="ql-block">古筝演奏《渔舟唱晚》 演奏者:高丽娜</p> <p class="ql-block">歌曲:</p><p class="ql-block">1、英语演唱《你鼓舞了我》</p><p class="ql-block">演唱者徐老师、李老师</p><p class="ql-block">这是首爱尔兰民歌,优美抒情感人……</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心情低落时,我的灵魂如此疲惫</p><p class="ql-block">每当麻烦接踵而来,我的内心苦不堪言</p><p class="ql-block">直到你的来临,片刻地和我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有您的鼓励,所以我能攀上高山</p><p class="ql-block">有您的鼓励,所以我能横渡狂风暴雨的大海……</p> <p class="ql-block">2.《祖国,你是我的最爱》演唱者:宋君</p><p class="ql-block">走多远也要回来/你是我的最爱/走多久也要回来/你是我永远的依赖/你和我流淌一条血脉/我和你骨肉不能分开/你是我的家园/亲情不可更改/我的生命属于你……</p> <p class="ql-block">3.《祝你健康》演唱者:向日葵</p><p class="ql-block">健康才是幸福,健康才是快乐,收下我的祝福,珍藏我的问候,健康生活一起分享。</p> <p class="ql-block">4.《梨花颂》,演唱者:王平</p><p class="ql-block">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p><p class="ql-block">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情也痴……</p> <p class="ql-block">5.《桃花谣》演唱者:张琦</p><p class="ql-block">桃花美桃花艳/开在那三月间/桃花儿红女儿娇/梦儿飞满天……心上香梦中缘/千万里剪不断/迎风迎雨向太阳/盛开那一年一年。</p> <p class="ql-block">豫剧清唱朝阳沟选段:孙天才</p><p class="ql-block">咱两个在学校整整三年/相处之中无话不谈/我难忘你叫我看董存瑞/你记得我叫你看刘胡兰/董存瑞为人民粉身碎骨/刘胡兰为祖国把热血流干……</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大写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朗诵者:王勇、曹艳平</p><p class="ql-block">这个国度,拥有崇山峻岭,有大江千里,有青山绿水,有热情的人民,有繁华的城市,有草原上的牧羊人,有歌声伴随的渔舟唱晚,还有悠久的历史传统……这是一个拥有众多民族的国度,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共同携手并肩,充满友谊,共建美好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舞蹈《阿拉伯之夜》表演者:白小红</p> <p class="ql-block">舞蹈《沂蒙山小调》 表演者:陈丽</p> <p class="ql-block">舞蹈《甜蜜》表演者:曹军</p> <p class="ql-block">三句半《乐翻天》 </p><p class="ql-block">表演者:孙天才、白妮、曹艳萍、陈红英</p><p class="ql-block">自编自演,分别用河南、普通、四川、陕西四种口音,讲的身边的人和事,积极向上,开心搞笑!</p> <p class="ql-block">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用掌声和微笑为这次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带回家,传递给身边的人,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相聚是短暂的,回忆却是悠长的。回首过往,我们健康走来;展望明天,阳光铺满大道,生活更美好!</p><p class="ql-block">感谢惠敏、丽娜、于曼等拳友的图片支持,有你们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