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和回忆在2024年的第1天

惠莲

<p class="ql-block">这是距离我家30公里的幽静所在!!这是一个非常幽静的所在,只有熟悉的人会去,藏在深山里,这里空气非常清新,给人感觉在这里呼吸身体里的浊气都排出去了。</p> <p class="ql-block">好复古的桥!这样干净而清幽的环境里看见就觉得安宁</p> <p class="ql-block">拾级而上,走进浓浓的氧气里,走进那心灵安静所处,我是看着那个堪比少林寺的藏书阁而去的。</p> <p class="ql-block">福福报不够的时候念那部经?如果需要,你仔细阅读一下吧。我觉得在生活里边来修才是真正的福报,起心动念要善良,伸手做你能做的好事儿。随手而为,手留余香!!愿生活当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p> <p class="ql-block">善良行天下。</p> <p class="ql-block">路过</p> <p class="ql-block">2024年来接个福吧,愿所有看见这篇美篇的朋友们,事事顺心!!大吉大利!!恭喜发财!!</p> <p class="ql-block">大家姑且一看,在生活里修佛,在行为中悟道,因为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有一个好的福报!</p> <p class="ql-block">这样笔直而参天的大树,向着阳光而生长。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牵线而下,让周围都充满了温暖和神秘。</p> <p class="ql-block">饮水思源。</p> <p class="ql-block">这是最高处!跨过街道门,有你想要的宁静。</p> <p class="ql-block">看见的朋友都皆大欢喜!愿朋友们2024年事事顺遂。</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每年在新年的第1天奔这来的原因,想要去看看里面的高大上的经文,高大上的藏书,这是堪比少林寺藏经阁的所在,里面的书价值不菲,有好多古董。👍👍</p> <p class="ql-block">云上梯田,天空之城,这是在天上的城堡,😊站在这里看远处的山,水和城市。</p> <p class="ql-block">藏经阁其实也就是图书馆!!这是藏书丰富的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有什么是你放不下的吗?回头是岸吧!!有什么是你一直纠结的吗?回头是岸吧!</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他是个啥用</p> <p class="ql-block">早晨的阳光里,小亭子竟然让人这样舒服。</p> <p class="ql-block">好浪漫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想给大家分享这样的环境,这是我小时候生活的重现!这是山脚下的一个厂矿的老生活区。这样的环境,这样的调调,是当年我跟随父亲在部队的时候营区生活环境一模一样的重现,那年是在重庆。</p> <p class="ql-block">借给斑驳的双杠天梯,依然在这里屹立不倒。这是40年前的老物件。</p> <p class="ql-block">我一看到这样的房子,立刻就回忆当年在部队的时候,家属房就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这种房子是我跟随父母从部队回到地方之后。政府隔壁的农场工人就是住这样的房子,满满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楼下大爷们都是在这样的石桌上打牌,动象棋。而我们在旁边跳皮筋或者观望。</p> <p class="ql-block">这个玩具熟悉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时候最爱最爱的玩具了,生铁做的滑滑梯,现在几乎都看不见了吧,但是这架滑梯依然保存得非常的完好,岁月的阳光斑驳了他的油漆,但是并不妨碍孩子们在滑梯的上面寻找快乐。我也忍不住上去回忆了一把。😛</p> <p class="ql-block">这个物件现在在很多小区的门口,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得不说这个地方保存的东西,材料都非常非常的very good。</p> <p class="ql-block">这是农贸市场,三冶的农贸市场。</p> <p class="ql-block">看见这种墙,就忍不住的想起了那些遥远的记忆,和留在记忆深处的童年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