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悟的美篇

妙悟

<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 文/妙悟</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在这人世间无形的变迁</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修炼</p><p class="ql-block">聆听者每一处心声心念</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修炼</p><p class="ql-block">诉说着人间的恩恩怨怨</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练的是心中的执念</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平复的是一颗狂躁的心尖</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学的是忘却那曾经的痴怨</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感受着平凡生活的滴滴点点</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愿自己有一份积极乐观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中修炼</p><p class="ql-block">修着今天 明天</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