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着光

卢荟

<p class="ql-block">《我收集着光》</p><p class="ql-block">———卢荟2024.01.11随笔</p><p class="ql-block">我仔细收集着光阴里那些</p><p class="ql-block">四下散落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它们细小 凌乱</p><p class="ql-block">却又顽强地发着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 它们就是那股</p><p class="ql-block">能支撑我走过寒冬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在微弱的火光中</p><p class="ql-block">也能看见那个 有着妈妈的天堂</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