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诗朗诵(一月)

素笺浅忆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一月,这苍茫的冬日,静默如诗,幻想着新篇的生活。它是一年的起始。一如往昔,它并不喧嚣,却以其独特的沉静,预示着万物新的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在这萧条的冬日,用我的声音抒发一下一月的感怀🎤🎤</span></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作者: 宁静致远</p><p class="ql-block"> 诵读 素笺浅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图片出镜: 素笺浅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从开始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p><p class="ql-block">早晨会为一道霞光, </p><p class="ql-block">为天空的苏醒感动。 </p><p class="ql-block">夜晚,当厚厚的黑暗覆盖着辽阔,</p><p class="ql-block">我黯然悲伤 ,</p><p class="ql-block"> 在遥远的星河中寄托灵魂。</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花的芬芳中寻找绿叶</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在满天风雨中坚守安宁</p><p class="ql-block"> 一月, 生活在重复中重塑</p><p class="ql-block">我在空旷里体味着广袤和孤独。</p> <p class="ql-block">  我抛弃理性 ,</p><p class="ql-block">抛弃那些晕眩的节奏和复杂的逻辑,</p><p class="ql-block">我想固执而简单地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鸟在婉约地啼鸣 </p><p class="ql-block">风在低声地倾诉</p> <p class="ql-block">  伴着悠扬的钟声 </p><p class="ql-block">你会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执念,</p><p class="ql-block">是我难以改变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  我们已经在改变里,再也不会回去旧版本了。水逆结束,但退回来的这段路,还要慢慢顺回原地,我知道海水会不断上涨,可能会长的更高,我们依然前行。</p> <p class="ql-block">  记得梵高说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但路过的人只看到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新的一年,让我们生命之火在灵魂里燃烧!🔥✍🏄‍♂️⛷</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