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饮人生酒一壶

叠障秀峰.

<p class="ql-block">聊天录</p><p class="ql-block">编辑/叠嶂秀峰</p><p class="ql-block">图/随手拍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叠嶂秀峰</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甜酸苦辣味不孤。</p><p class="ql-block">寒移署往平心路,</p><p class="ql-block">雨雪风霜作坦途。</p><p class="ql-block">拼得三翻谁称意?</p><p class="ql-block">搏来五事寄微躯!</p><p class="ql-block">随缘尽逐夕阳美,</p><p class="ql-block">慢品时光做朴愚。</p> <p class="ql-block">文/随安</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念君意讯总常无。</p><p class="ql-block">若记前朝心动处。</p><p class="ql-block">少笑痴人笔乱涂。</p> <p class="ql-block">文/叠嶂秀峰</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半醒半醉混云涂。</p><p class="ql-block">踏青赏景昨天事,</p><p class="ql-block">回首寒霜成主图。</p> <p class="ql-block">文/蓝之翼</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功名何物有还无</p><p class="ql-block">昏然憨对梅花笑</p><p class="ql-block">自得尘嚣俗中愚</p> <p class="ql-block">文/随安</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情缘太浅爱中孤,</p><p class="ql-block">身是浮萍何处弄,</p><p class="ql-block">命归朝阁亦为无。</p> <p class="ql-block">文/蓝之翼</p><p class="ql-block">我饮人生酒一壶</p><p class="ql-block">拈来快意味无殊</p><p class="ql-block">刘伶赠予琼浆满</p><p class="ql-block">放任情豪大口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