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兴隆热带植物园

飞雁

<p class="ql-block">  对于生活在北方的我们,一下飞机,看到椰子树,好奇,惊喜,再往深处走,椰树槟榔树无处不有,简直就是椰林。</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提议去植物园看看,尽管我的膝关节已经累得支撑不住身子,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赞同,我想去,去看看我生来从未見过的花草,或者只闻名字却未見过的花儿的真迹。☺</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多漂亮的花儿呀!在家里我又是往花盆松土又是浇水的,但还是把人家养死了。在这里,人家就是把它放在树杆上,竟活得这么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些花儿都是依附在大树杆上,长得这么精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果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木成林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面包果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它叫地不容,又叫金不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若不是儿子提醒我,我还真没看出来,我以为这和地上的石头一样,是一疙瘩普通的石头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太美了!除了扶桑花,其余的从未见过,甚至连听都未曾听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时我的两条腿啊,实在是迈不动了,年岁不饶人啊!稍休息一会儿,再往前走,更美的花儿在前头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