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我在版纳的日子

语嫣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让我来到版纳后很难忘的日子。刚刚咳嗽好起来的我。再一次跌回低谷。版纳人是都很擅长骑电动车的。尤其女孩子都会带着男孩满大街跑。可是笨拙的我就是搞不明白呢。</p> <p class="ql-block">那么喜欢跑步的我。就让这个电动车把我的脚弄成这个样子。跑步又要告一段落。一下子也让我的心情变得糟糕起来。</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我都觉得度日如年了。每每脚要落地的瞬间都会专心刺痛。让我去厕所的时候都会放弃。</p> <p class="ql-block">我会是这个样子心情很好的时候会想和家人亲人朋友一起去分享。心情糟糕的时候也会想起我的好朋友。面对生命的荆棘和波折。一个朋友就会带来一份温馨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流逝。伤痛的脚也日渐好了起来。2023年也接近尾声了。</p> <p class="ql-block">曼贺纳的赶摆还是热闹非凡的。琳琅满目的除了傣族的吃的还是傣族的吃的。拥挤的人群。我的脚刚刚有些好转,也不适合多转悠还是早早结束的好。</p> <p class="ql-block">版纳的不夜城。网上宣传的爆火。我也跟着来凑个热闹。</p> <p class="ql-block">不夜城的美女我也凑过来和她们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南药园的不夜城还是值得过来看一下的。因为灯总会有神奇的魔力。可以让夜空变得温暖而神奇。</p> <p class="ql-block">每一盏灯都是一种祝福。每一束光都是一份期盼,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去享受这美好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虽然一路一个人独行。可也是第一次体验了,每一个不同的摄影师给我拍下的美好的画面。都很让我难忘。(当然也有拒绝给我拍照的)</p> <p class="ql-block">跨年饭是在我们的团长家度过的。满桌子的家乡菜。感到那么的亲切。就像回到家乡一样。</p> <p class="ql-block">晚饭后的我一个人去星光夜市看烟花。今夜是终点也是起点。</p> <p class="ql-block">烟花升空又一年。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也许过去的一年,你曾被风浪拍的颓废失意。但新的一年,愿你乘风破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