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小山村

月下听琴

<p class="ql-block">  望江屯又叫石灰窑,是一个人口并不多的小山村,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在我心里它已经是我的第二故乡。</p><p class="ql-block"> 它座落在东方红林业局永幸林场的施业区内,巍巍完达山将它拥抱在怀中,一条大河从村前蜿蜒流过,滋润着这片美丽的黑土地。</p> <p class="ql-block">  望江屯是一个四季如画的世外桃源,村里住着几十户居民,以种地、养牛和养蜂为生。他们纯朴善良,热情好客,我们来这里工作不久,便很快认识了这些邻居,并成为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  这里的居民靠山吃山,他们也格外爱护生态环境,尤其是森林防火期,大家都自觉遵守防火条例!</p> <p class="ql-block">  我非常喜欢这里山青水秀的自然环境,尤其是冬天的小山村更是迷人,雪花飘飘分外妖娆,炊烟袅袅,鸡犬相闻,一片寂静祥和的气氛。兴旺的人间烟火气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发挥!</p> <p class="ql-block">  喜爱摄影的我,利用闲暇时间记录下小山村的卓越风采,定格下冬韵之美!整理分享给大家,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美丽的小山村的冬季,共同感受这里的魅力吧!</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鼓励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