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美友13457771

<p class="ql-block">我,一个平凡的人,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找寻着自己的位置。我喜欢独自思考,享受那份宁静与孤独。我常常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与文字为伴,与智者对话,探索着内心深处的感悟。</p><p class="ql-block"> 我热爱大自然,喜欢在天雹水库山林中漫步,感受广西省府南宁市的气息,聆听可利江鸟儿的歌声。我也喜欢在明月湖畔静坐,欣赏南湖水的波纹,感受相思湖小镇微风的轻抚。尽情享受世界绿都四季如春万紫千红总是春的自然美丽与热情似火的市民,既我感到自己的幸运,也让我更加珍惜生命的奇迹。</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敏感而善良的人,对他人的情感和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我乐于助人,始终如一坚持了十几年的公益最大化活动,直接或间接帮助了数百名孤儿寡女,摆脱贫困交加,丑小鸭秒变成了白天鹅,个个成龙,人人成凤,以及上百个特困家庭学子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下,顺利完成了学业,成为国家有用大材。为此,我特别愿意倾听他们于逆袭中的成长故事,尽我所能给予帮助和支持。</p><p class="ql-block"> 然而,我也是一个内心矛盾的人。我时常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徘徊,追求完美却又深知完美的不可及。我有时会因为自己的不足而自责,因为他人的期许而感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不能及内疚、惭愧。但我明白,人生是一段旅程,每个人都会经历起伏和挫折。我要接受自己常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不完美,学会释放压力山大的付出,与自己和解。</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一个在不断成长和探索中的深山瑶寨出来的瑶族子孙后代。我相信,通过坚持和努力,我定能够实现自己力所能及帮助值得帮助他人的梦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充满好奇心和热情的人,对于许多领域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和爱好。阅读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每当我翻开一本书,就像是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带我穿越时空,探索不同的文化和思想。我喜欢沉浸在小说的情节中,与主人公一同经历喜怒哀乐;我也热衷于阅读历史书籍了解过去的故事和人物,从中汲取智慧和经验。</p><p class="ql-block"> 我对音乐也有着特别的热爱。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语言,它能够触动我的心灵,引发共鸣。无论是流行音乐、古典音乐还是爵士乐,每一种风格都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和启发。每当我听到一首动人的歌曲我会沉浸其中久久回味着,留连忘返着,让音乐带我进入另一个心欢意悦的天籁之音境界。</p><p class="ql-block"> 此外,我对深山瑶寨爱心行也充满了热情奔放。我喜欢走出熟悉的都市环境,去探索大瑶山同胞居住那穷山恶水的地方。通过爱心行,我能够亲身体验不同的生活、风俗和风景,拓宽自己的视野。每一次山乡爱心行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晋升精神空间的大好机会,让我更加了解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我还有着对艺术的独特欣赏。无论是绘画、摄影还是雕塑,艺术作品能够触动我的灵魂,引发我的思考和想象。我喜欢走进美术馆和博物馆,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感受艺术家们的创作灵感和表达。</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一个对阅读、音乐、爱心行和艺术充满大爱无疆的人。这些兴趣爱好丰富了我的生活,让我更加热爱这个世界,更让我成为一个更加充实和有趣的人。</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有一个独特的个体,那就是我。我是一个充满好奇心和热情的人,对于知识和成长有着不懈的追求。</p><p class="ql-block"> 我的人生旅程始于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坟场弄达大山中的一个平凡家庭,我出生未满周岁,亲生父亲就英年早逝,遗下我姐弟俩与同母异父的大姐及二哥三哥相依为命。后来又来位养父。因此,我就有了三个父亲四个母亲:同母异父的大姐及二哥三哥,同父异母的二姐,既不同父也不同母的大哥,同父同母的三姐,还有6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即继父中途返回家中,又与一寡妇带上五个孤女同居后又生下自己的一个女儿)尽管这样多的父母,可我只认识继父及自己的亲生母亲,那三位母亲及两个父亲从未谋面,但我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力和机会去塑造自己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也许是出身太过于复杂多变,我不断地挑战自己,探索各种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我热爱阅读,通过书籍,我能够穿越时空,领略不同文化和思想的碰撞。我也热衷于学习新的语言,因为它是打开世界的钥匙,让我能够与更多人交流和理解。</p><p class="ql-block"> 我的职业生涯始于对军队领域的热爱,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我逐渐在这个长达26年的戈马生涯又参加十年自卫反击战火纷飞中“崭露头角”。我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己的处世能力和军队的专业素养。因此,我明白成功不仅仅取决于个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必须要有贵人的青睐、培养、重用,以及团队合作和共同的目标才能胜利到达理想的彼岸。除了工作,我也注重身心健康的平衡。我喜欢运动,它不仅让我保持身体的健康,更是释放压力和放松身心的方式。我也享受与家人和亲戚好友们相处的时光,因为他们永远是我生活中的鼎力支持支持和力量源泉。</p><p class="ql-block"> 我相信,人生是一次不断探索和成长的旅程。我一路风尘仆仆,一路坎坎坷坷,几乎都在接受挑战,勇于尝试新事物、克服一个个艰难困苦中,前赴后继过来的,并且被他人的阴谋诡计多端暗害挫败中吸取了很多教训,步步惊心动魄过来的。可以说,几十年来始终保持着积极态度和乐观心态的我,深信自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勇往直前,乘胜追击,终于到达了理想目的地。</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一个从小到大都是被人看不起的,且又不服输,不断追求成长和自我提升的人。期待着懂我的那个人,分享我更多的酸苦辣故事和艰辛经历,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我是那个充满无限热情和活力的人,准备与你分享我的故事!但愿你喜欢?请相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各自散发着独特的光芒。</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总是渴望学习新知识,不断挑战自我。我相信成长是一段永无止境的旅程,所以我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的人生始于一个普通但充满大爱的家庭,虽然我们不是一个父亲生,虽然我们五兄弟姐妹都是同母异父,或者同父异母的姐弟,但兄姐们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使我相信自己可以实现任何梦想。</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人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的故事和经历,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未来!让我们一起闪耀,照亮彼此的人生旅程吧!你愿意吗?</p><p class="ql-block">2024.1.10.十点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