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阳光下的雪人

<p class="ql-block">  “”咳……咳咳……”一说话就要咳嗽,病毒🦠已在体内进行了一周多的“大战”,这段日子,病毒占据优势,最得逞的是让我嗓子哑了,急性子的我只好认输,默默等待能发出声音的一天。逗七个多月二娃玩,成了一大难题。</p><p class="ql-block"> 忙碌的夫君,主动尽量每天早点回家,给我弄点吃的,或是给讨厌牛奶的二娃做点辅食,有了生活中的小幸福,一切不舒服似乎减轻了。女儿晚自习回家,听见我咳嗽,给我兑药,装热水,我心底溢满温暖,连连夸女儿懂事。</p><p class="ql-block"> 平常生活,用心感受,温暖的时候还是挺多的!愿我们的日子,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