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

xiaomei

<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至上</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爱的路上有我真的份外不同</p> <p class="ql-block">流水爱高山,它滋养苍绿千千万万年,飞鸟爱天空,它不留痕迹,划过白昼与黑暗,而你,说爱我至上,轻轻告诉我,入了心的我,你此生难忘,世间熙熙攘攘,独我在你心中幽居,余生你只爱我。</p> <p class="ql-block">你给我明目张胆的偏爱,肆无忌惮的偏爱,我还你掏心掏肺的深情。年龄何干,我要的是你毫无理由的护短,和潜意识的偏爱,以及触手可及的温柔。心动的爱情最后既心动又心定,既许一人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p> <p class="ql-block">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花落尽与君老,想来这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牵着我的手,将爱融入生命,倾一世温柔,与我一起待霜染白发,陪我看细水长流。</p> <p class="ql-block">假如,人生也有春夏秋冬。那么,春夏遇见你,等待你,秋冬,等到你,予你。你说要执我之手,将世间所有美景都看遍,你说定要在我耳畔,将心中所有情话都说完。</p> <p class="ql-block">岁月不声不响,我们不慌不忙,在凡尘的烟火里愿以素心,来日方长,晨昏相依。往后余生,俩人在一起,谈笑风生,畅所欲言,得长久感情,过惬意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