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感成真

Lmx(不私聊不加V)

<p class="ql-block">  2023年3月15日,我和老伴去蜈支洲岛玩。其间,老伴想和拉琴的木雕合个影,正在摆拍时,一个小女孩扔掉游泳圈,连跑带喊进入了画面,“爷爷,我也和你照!”</p><p class="ql-block"> “好啊!”老伴表示欢迎。</p><p class="ql-block"> 我赶紧抢拍,结果发现画面中多了个自我陶醉,用左手食指点赞的小男孩。</p> <p class="ql-block">  看着画面,我欣喜若狂,一种奇妙的、强烈的预感油然而生:这不是福娃送孙吗?我家就要有小宝宝了!</p><p class="ql-block"> 要知道,独生女儿已经结婚14年了,一直没有小孩。我惊喜地与老伴和女儿分享我的感受,可得到的是“真扯,挨得着吗?瞎联系”!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哇凉哇凉的。但我还是坚信不疑。</p><p class="ql-block"> 一个半月左右,女儿有了孕娠反应,经检查确认,确实怀孕了。</p> <p class="ql-block">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预感很灵,幸福感满满!</p> <p class="ql-block">  历经十个月的等待,终于如愿以偿,预感成真了!</p><p class="ql-block"> 2024年1月9日,农历冬月二十八17:52分,女儿诞下男宝一枚,身高53cm,体重3995克,母子平安,稀罕死我啦!</p><p class="ql-block"> 祝宝宝平安喜乐,茁壮成长,一顺百顺,福运绵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