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天中新金融,解放路支行深入商户年会开展“一小”营销活动

解放路行~汪

<p class="ql-block">  1月9日,解放路支行组织人员会同市行相关部门,深入商户年会现场开展我行产品推介活动。</p> <p class="ql-block">  活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商家的问题,增进了商家对我行各种资金信贷了解;增加3户城区店面信用额度需求;同时对15户村镇商户裕农贷提供相关的信息建档资料;最后联动推介了市区我行承办的按揭楼盘信息。</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天中新金融的品牌形象,具体营销了我行特色服务的产品,为推动解放路行首季营销再添助力!</p>

我行

解放路

商户

天中

营销

活动

年会

助力

支行

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