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叙事》第三百首《道具价值》

王海澍:《木偶寓言》《鸟的钻石》作者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经与绸布商搅和在一起</p><p class="ql-block">非常适于老鼠牙</p><p class="ql-block">参与讽刺</p><p class="ql-block">买卖在未来的服装也显示滑稽</p><p class="ql-block">我拉起绳子的一头把钱间接递给绸布商</p><p class="ql-block">实在是无与伦比的</p><p class="ql-block">喜剧</p><p class="ql-block">绸布是一千二百七十三尺</p><p class="ql-block">只有一小部分是真实的道具</p><p class="ql-block">我撅起鸟嘴</p><p class="ql-block">检验喜剧,摩擦老鼠牙外侧正是我的工作</p><p class="ql-block">许多人</p><p class="ql-block">都不懂鸟嘴无限大于绸布商的家</p><p class="ql-block">门旁叽哩咕喳,何等的欢乐</p><p class="ql-block">仿佛有人掉进了鸟的泥坑,我告诉绸布商</p><p class="ql-block">哼!所有的绸布早已把泥坑遮住</p><p class="ql-block">只露出老鼠牙的内部</p><p class="ql-block">鸟忍耐我弄皱喜剧的鼻子,怎么不演喜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