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推荐作文 聊天

夏荷教师(唐嗣荷)

<p class="ql-block">作者:夏荷教师</p><p class="ql-block">制作:夏荷教师</p><p class="ql-block">图片:友君供奉</p> <p class="ql-block">  科学是猜出来的,文学是想出来的。我把亲 对我讲的话,整理成美篇作文。把你的爱,放在我的心里。 我爱你也用文字达出来,你是火星,落在我的玉盘里,一碰撞产生了爱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释义:本文的玉盘指的是月亮。</p> <p class="ql-block">  亲,你在哪里?你没看见吗?我就是你背后的那个影子。</p><p class="ql-block"> 不,不在背后在我面前,握手拥抱咫尺间,时刻把你放在心里面。</p><p class="ql-block"> 我怎么知道,把我放在你心上?你用手摸摸,我的胸口,呼吸没有停止就有你。</p><p class="ql-block"> 男女有别不能动手,只能用文字充当听诊器,探你的爱情是真还是假的?</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是真的。</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你爱我啥子?</p><p class="ql-block"> 感你纯洁无瑕,善良才女,发文很有见地,真情实感,文风泼辣,喜笑怒骂皆成文章!读你文章很有感染力!很有特色!所以吸引了我,关注了你。</p><p class="ql-block"> 看了恒大歌舞集团的美女。她们只有貌没有知识,你,窈窕淑女、书富五车,秀外慧中、天生丽质,冰雪聪明, 才貌并举……</p> <p class="ql-block">  不敢对他人讲的话,敢说给你。你会为我解惑置疑,让我焕发出青春的活力。</p><p class="ql-block"> 2024年,愿我们的友情更上一层楼。握手拥抱在美篇里,互感体温,没有酷暑,没有寒冷只有春。</p> <p class="ql-block">  人非草木,岂能无情。你不在我的生活里,你在我的梦里。你的语言是那么的甜蜜, 让我 童心未泯朝气蓬勃。你的文字是那么的有魅力,雅化了我的人生,净化了我的灵魂。今生今世,我不能没有你,我控制不了自己,不想你。亲, I love you,我的灵魂知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