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除旧迎新

雪中飞

<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如何去写我的辞旧迎新,所以迟迟不能动笔。今天已是2024年的第八天~元月8日,是我一生最值得记住、值得回忆、值得骄傲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2023年可以说是我人生渡劫的一年,经历了新冠肆掠,也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时刻,也是我生命顽强拼搏的一年,走进了2024年,我便是赢家!!!!!</p><p class="ql-block"> 2023年的最后一个晚上,爆竹除晦!!!!!</p> <p class="ql-block">2023年元月,病魔蔓延~自我居家隔离。</p><p class="ql-block"> 抗击新冠病毒三年了,虽然于2022年12月7日举国解封,但每天除要定点去做核酸检测外,人们还是不敢随意走动。亲朋好友、邻里同事都被新冠病毒感染,无处买药,只能死扛。</p><p class="ql-block"> 为了孙女,我也更是严防死守,不敢外出给宝宝买一个像样的蛋糕过生日,自做了儿时的月饼来代替。</p> <p class="ql-block">22日,新春佳节~爷孙闭门谢客。</p><p class="ql-block"> 幸有孙女带给我快乐!</p><p class="ql-block"> 宝贝朗诵 元 日</p> <p class="ql-block">2月,自我解封,逐步迈出大门。</p><p class="ql-block"> 5日,元宵佳节,我终于耐不住了,带着孙女大胆的挤进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p> <p class="ql-block">3月,融入集体~庆祝自己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4月,观赏桃花~享受团聚的喜乐!</p><p class="ql-block"> 秦安 桃花节。</p> <p class="ql-block">5月,庆祝佳节~青鹃山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6月,晴天霹雳~人生渡劫获重生(12~19)</p><p class="ql-block"> 体验了社会的黑暗,饱尝了人生的痛苦,感受了人间真情~亲情、友情、同学同事情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此前所有的付出值!往后余生彻底放下!</p> <p class="ql-block">7月,隔窗观景~美味五味杂陈。</p> <p class="ql-block">8月,移步后花园~呼吸新鲜空气。</p> <p class="ql-block">爷孙游乐园。</p> <p class="ql-block">9月,孙女入托~我二次入院。</p><p class="ql-block"> 真是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由于放松了疫情防控,三阳光顾入院(躲过了一阳二阳),感染了全家人。我是罪魁祸首!</p> <p class="ql-block">10月,孙女太爷去世~姥爷当起了宝爷。</p> <p class="ql-block">11月,勉强起步~深山老林看到了曙光。</p> <p class="ql-block">12月,收官佳音~女儿升迁也算喜。</p><p class="ql-block"> 宝贝庆元旦~总算能开心过年啦!!!!!</p> <p class="ql-block">2023年最后时刻~爆竹声声除旧岁!!!!!</p> <p class="ql-block">2024年第一个夜晚~美景美色伴我行,佛祖佑我赴新程!!!!</p>